Trine 2是一款由动作、拼图和平台组成的侧滚游戏,您可以作为三位英雄之一,在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中度过难以预料的危险。

%title插图%num

加入巫师阿玛迪斯、骑士本丢斯和小偷佐亚的冒险,充满友谊、魔法和背叛。

%title插图%num

Trine 2:完整的故事将地精威胁扩展战役和全新的可解锁矮人洞穴级别完全整合为一个强大的童话故事。所有《三合一2:地精威胁》的拥有者都会自动升级到完整的故事版。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征

完整的故事版以全新的可解锁矮人洞穴为特色,让我们的英雄们穿越充满熔岩的深邃黑暗隧道,与古老传说产生共鸣

20级充满了冒险、基于物理的谜题、危险、敌人和诡计。

3位英雄——巫师阿玛迪斯、骑士本丢斯和小偷佐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能——性格迷人或其他

选择新技能来帮助英雄完成任务;使用火箭与龙火战斗,或将您的地精敌人变成冰,使用风筝盾飞越裂缝,将怪物漂浮到很高的高度,然后将它们困在盒子中,或使用弯曲时间的重力泡泡减慢游戏世界!

穿越美丽的风景和环境(有时使用极不可靠的交通方式),包括险恶的大海旁的城堡、燃烧的沙漠、雪山,一直到一只巨大的蠕虫的内部

可供休闲和核心玩家使用

在线和本地合作,最多有三个参与者

保存在任何地方,可以玩任意长或短的会话,并使用无限角色模式和Game+获得额外的重放值

具有下一代视觉效果的出色图形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效果,让您沉浸在充满魔法和奇迹的幻想童话世界中

隐藏的收藏品,用于额外的冒险

要解锁的有趣和挑战性成就

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的全面语言支持,以及10多种语言的可选字幕

支持NVIDIA 3D视觉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 OS: Windows 8 / 7 / Vista / XP
  • Processor: 2.0 GHz CPU (Dual Core recommended)
  • Memory: 1 GB
  • Hard Disk Space: 4.5 GB
  • Video Card: ATi Radeon HD 2400 or NVIDIA GeForce 7600 or better (Shader Model 3.0 needs to be supported)
  • DirectX®: 9.0c
  • Sou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