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BIOHAZARD RE4豪华版(更新:三十六项功能修改器)

版本情况

豪华版

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BIOHAZARD RE4豪华版(更新:三十六项功能修改器)配图

修改器(赠品下载)

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BIOHAZARD RE4豪华版(更新:三十六项功能修改器)配图2

游戏介绍

成功逃脱并战胜死亡的快感。
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BIOHAZARD RE4豪华版(更新:三十六项功能修改器)配图4
前所未有的生化灾难“浣熊市事件”六年后……
成为特务的里昂·斯科特·肯尼迪被派去营救被绑架的总统千金。

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BIOHAZARD RE4豪华版(更新:三十六项功能修改器)配图6
里昂踏进被“疯狂”支配之地,他的结局会是……
一场生与死、恐怖与感情瞬间交错的严酷营救剧即将揭开帷幕。
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BIOHAZARD RE4豪华版(更新:三十六项功能修改器)配图8
透过直观的操作和最新的画面,以及再构成的故事重生为全新的生存恐怖体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必须为64bit)
  • 处理器: AMD Ryzen 3 1200 / Intel Core i5-75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X 560 with 4GB V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with 4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附注事项: 画面设定为”性能优先”的情况下,能够以1080p/45fps进行游戏。 ※若负荷过大,帧数可能会降低。 为了支持光线追踪,显卡性能需达AMD Radeon RX 6700 XT或NVIDIA GeForce RTX 2060。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必须为64bit)/Windows 11(必须为64bit)
  • 处理器: AMD Ryzen 5 3600 / Intel Core i7 87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X 5700 /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附注事项: 画面设定为”优先图像”的情况下,能够以1080p/60fps进行游戏。 ※若负荷过大,帧数可能会降低。 为了支持光线追踪,显卡性能需达AMD Radeon RX 6700 XT或NVIDIA GeForce RTX 2070。

36 评论

  1. 我23年11月下载的豪华版是包含艾达DLC的么

    1. 艾达DLC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破解

  2. 我在7月购买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BIOHAZARD RE4豪华版(全DLCs)(更新:三十六项功能修改器)”当时没有艾达王的DLC,请问现在如何购买这个DLC。

    1. 联系客服

  3. 豪华版也10元吗

  4. 有艾达DLC吗

    1. 有了豪华版可用

  5. 有没有新出的dlc啊

  6. 怎么解压不了,解压就丢失文件无法进行

  7. 每次进游戏刚到选择语言那个界面就闪退,咋回事啊

    1. 你的问题搞定了吗!?
      我的也是一样的问题啊,就算进游戏啥也不动,大概10秒左右就闪退!
      正版试玩的就没事!

      1. 更新显卡驱动和系统版本,显卡驱动要去官网下载而不是第三方软件。

  8. 作弊器那个复制进去以后进游戏左上角会出一串英文然后就闪退怎么回事?

    1. 破解版不需要复制dll文件,修改器直接用。复制了就会导致打不开游戏的~

  9. 为什么进不去游戏,鼠标转个圈圈就没反应了

    1. 游戏路径不能有中文

      1. 不是这个原因,你家其他游戏都可以玩就这个不行,反复下载了好几次都不行,你检查看看是不是游戏的问题

        1. 你可以试试正版账号能不能进,这个已经是超过数千次下载的游戏了,质疑哪个游戏也不要质疑它~

  10. 为什么修改器运行不了呐?

    1. 肯定可以啊 上千人下载,没问题的不会说话,个别有问题的才需要留言。要穿透表象看本质~

  11. 进去加载一半就显示致命性的错误怎么回事

    1. 更新显卡驱动 windows,装一键环境包

  12. 太卡了…….最低画质也卡,我的电脑配置不低吖~~~

    1. 更新显卡驱动

  13. 123网盘链接用迅雷下载,下到22.04gb没法再继续下载

    1. 不能用迅雷下载 建议使用IDM下载,IDM可以实现完全不限速。如果感觉IDM比较麻烦可以直接使用360浏览器下载,相对速度还不错。

  14. 破解版用附赠的修改器会闪退

    1. 现在可以了 更新了

  15. 等几年就有了

  16. 意思是破解了 不用steam账号了吗

    1. 对 这个版本是破解的。不过未来更新可能不一定会更新,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吧。

      1. 啊?未来更新不一定更新啥意思,就是可能之后游戏官方新更新,学习版也不跟进更新了吗?为啥啊?TOT

        1. D加密的,后面能不能更新完全不可控,除非官方取消D加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