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一个独特的混合逃生密室风格的谜题、回合制战斗和RPG机制,并将其与黑暗、电影化的故事情节联系在一起。

深入了解近未来伦敦的暗无天日的底层生活

曾经熙熙攘攘、充满生机的伦敦,如今却是一片阴暗凄凉的状态。 失业率和无家可归者处于历史最高水平。道德底线被拉伸到极限,腐败的亿万富翁肯尼·霍根(Kenny Hogan)则不安好心。

由弗兰克、莎莉和加文组成的底层社会渣滓小团伙,将击碎肯尼-霍根的计划,迫使他屈服。但这并不简单,他们将不得不面对一路上的层层障碍……

沉浸在一个黑暗的反乌托邦故事中

通过完全配音角色讲述的故事情节,让自己沉浸在一个狡猾而生动的世界中。体验令人惊叹的手绘环境、2D电影和漫画的灵感序列,以及故事悬念将持续钓你的胃口,让你欲罢不能。

%title插图%num

令人抓狂的谜题

探索每个房间,解决集观察、推理和库存为一体的难题组合,以推进任务发展。猎取线索,入侵终端,攻破一扇门(或两扇),在每个 “英雄 “特有的迷你游戏挑战中测试你的智慧高度。

%title插图%num

受漫画启发的摩登回合制战斗

在时尚和电影般的RPG风格战斗中与你的对手对峙。每个团队成员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以及他们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从战略上计划你的动作,掌握制胜的连击,把你的敌人踢到一边嗷嗷叫去。

%title插图%num

保持镇定,手心出汗了就擦擦

挑战你的除了敌人还有你自身的压力!令人不安和压力的情况会削弱你的角色的镇定,导致他们冲动行事。使用消耗品和领导能力来维持团队的镇定。失去理智,功亏一篑!

%title插图%num

点击式游戏的现代转折点

《黄金魁犬》采用了传统的点击游戏元素,并将其与激烈的RPG战斗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相结合。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40 or AMD Phenom II X4 965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450, 1 GB or AMD Radeon HD 6790, 1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70 or AMD Ryzen 5 1500X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70, 2 GB or AMD Radeon R9 380, 4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