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医护人员、消防队、警察和救灾人员的指挥权。派遣您的团队执行紧张的实时任务,以应对欧洲主要中心的灾难。在该系列迄今为止最吸引人的游戏中,你将扑灭大火,追踪被掩埋的受害者,并拯救整个城市及其人口和地标。

制定自己的策略,并在沙盒地图上随时控制局势。

急难先锋2014/Emergency 2014配图

有四个新的单人任务,陨石撞击威胁到人口。

急难先锋2014/Emergency 2014配图2

现在是1890年。小行星Caligula经过地球轨道,距离地球如此之近,以至于碎片(陨石)撞击地球。德意志帝国莱茵省的一个农场被陨石击中并摧毁。大火有蔓延到附近城镇的危险。在这个独特的历史任务中,玩家负责历史单位(一名泵工和消防员),以控制局势。

急难先锋2014/Emergency 2014配图4

大约100年后,卡里古拉再次接近地球。只是这一次,它正与我们的蓝色星球发生直接碰撞。陨石撞击再次预示着它的到来。玩家带着他的部队和车辆试图控制当地的灾难,并保护三个不同地点的平民,包括比萨市,在那里著名的斜塔在一次壮观的陨石撞击中被毁。

急难先锋2014/Emergency 2014配图6

《紧急救援2014》包含了《紧急救援2013》和《紧急救援2012》的全部内容,并为热门系列增加了无数小时的游戏、新的壮观视频和新的单元,如消防直升机和历史悠久的马拉泵。

保护营救打捞!–去最需要你的地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8
  • 处理器: 2.5GHz Processo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DirectX9 compatible PCI Express graphics card (Nvidia 7600, ATI X1800 equivalent or higher) with 512MB V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8
  • 处理器: Dual Core 2.5GHz Processo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9 compatible PCI Express graphics card (Nvidia 7600, ATI X1800 equivalent or higher) with 1024MB V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消防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