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的“Azure Striker Gunvolt”中的超精细2D侧滚动作充电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2/Azure Striker Gunvolt 2配图

玩家可以像以前一样指挥Gunvolt,并使用他的高速技术和电力命令对敌人进行短距离攻击,但在Gunvolt2中,一个新角色加入了战斗!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2/Azure Striker Gunvolt 2配图2

作为科本,猛击敌人以锁定他们,然后发动一连串毁灭性的归巢射击以消灭敌人。科本还可以使用他的“斗牛士冲刺”飞向天空,以获得额外的机动性,并模仿被击败的老板的能力来扩大他的武器库。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2/Azure Striker Gunvolt 2配图4

“故事模式+”系统展示了角色在动作中的互动,与虚拟流行歌星“缪斯”演唱的20多首歌曲一起返回!最重要的是,游戏的所有DLC都包含在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 处理器: 2Ghz or faster processo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1GB VRAM (NVIDIA GeForce)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2 苍蓝雷霆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