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希望的道路之外还有什么?

高速2D动作Gunvolt系列的下一部分终于在Azure Striker Gunvolt3中亮相了。Gunvolt1是该系列中最奢华的一款,它既能平衡复杂的故事,又能满足令人满意的游戏体验!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3/Azure Striker Gunvolt 3配图

扮演新星Kirin和系列主角Gunvolt,在征服Gunvolt3的许多舞台和老板的同时,在他们之间切换。故事模式+,让精彩的动作不被丰富的故事打断。Gunvolt 3的新功能是图像脉冲、可收集的传票和Gunvolt3自己记忆中的设备。超过150个品种可供收藏!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3/Azure Striker Gunvolt 3配图2

■令人满意的剑术与光速超能力相遇!

以自己的方式体验令人兴奋的2D动作!控制麒麟的时尚剑术或Gunvolt的毁灭性闪电力量,以阻止表演的能力清理舞台!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3/Azure Striker Gunvolt 3配图4

■激动人心的近期反乌托邦故事与“故事模式+”实时上演!

由于Story Mode+,角色可以在不中断游戏的情况下交谈和开玩笑,让他们的个性得以展现,故事得以发展,而不会削弱动作体验。

全英文语音与原版日语一起提供!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3/Azure Striker Gunvolt 3配图6

■“缪斯”流明的新歌让战斗升温!

用你的游戏表演来赢得“荣誉”点数,虚拟流行偶像Lumen将开始自己的表演,用一首有声流行歌曲取代舞台曲目!该系列包括7首全新的歌曲和大量经典歌曲。

■Kirin和Gunvolt的团队创造了一种新的力量-“图像脉冲”!

收集了150多种“图像脉冲”,形成了冈伏的记忆。图像脉冲允许你召唤过去的战友和对手来攻击,授予能力等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 处理器: 2Ghz or faster process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2GB VRAM (NVIDIA GeForce)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3Ghz or faster processer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4GB VRAM (NVIDIA GeForce)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3 苍蓝雷霆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