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激活入库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该游戏离线游玩也需要先在线进一次游戏获取验证后才能离线游戏。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steam下载(现在假Steam太多)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游戏介绍

由演员、艺人木村拓哉与“人中之龙工作室”强强联手制作,获得了2019年日本游戏大奖年度作品优秀奖的悬疑法庭剧动作游戏,《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重制版将登录Steam平台!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Remastered/Judgment【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

以现代东京为舞台,讲述全新主人公——八神隆之对抗邪恶犯罪阴谋的故事。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Remastered/Judgment【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2
【演出】木村拓哉 谷原章介 滝藤賢一 中尾彬
【主题曲】[ALEXANDROS]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Remastered/Judgment【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4
包含原版所有追加DLC,能够在Steam上尽情体验的本作魅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3.2 GHz or AMD Ryzen 3 1200, 3.1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 GB or AMD Radeon RX 460, 2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1080p Low @ 30 FPS w/ Balanced FSR 1.0, requires a CPU which supports the AVX and SSE4.2 instruction set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3.6 GHz or AMD Ryzen 5 1600, 3.2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 GB or AMD Radeon RX Vega 56, 8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1080p High @ 60 FPS w/o FSR, requires a CPU which supports the AVX and SSE4.2 instruction set

审判之逝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5 评论

  1. 之前玩的好好的 今天登steam游戏库里没有游戏是什么情况

    1. 已经好了,请重新登录试试。

  2. 激活不了,木叶四和这个一样,激活显示错误

    1. 离线玩吧

      1. 激活了才能离线玩,现在是激活不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