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个游戏含有两个版本,1个很早期的汉化版,以及1个2023年的英文版(无汉化)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深陷于学长爱中的女子高中生Ayano Aishi
“为了保护学长纯洁的爱情,暗中阻挠所有缠上学长的情敌们。
下个星期,你的情敌们将会在星期五傍晚,在传说中的樱花树下与学长告白,这是绝对不可以的!为了防止情敌夺走学长纯洁的爱,为了防止学长纯洁的肉体被玷污,你必须要阻止这一切发生。不论任何手段!”
%title插图%num
虽然手段有些直接,但在所有阻碍消弭之前,你不能被学长注意到!当他看见玩家正在做可疑的事情时,玩家将不会被原谅,游戏结束于哀怨……当合适的时机来临,情敌完全消失而且Yandere-chan在学校有良好的名声时,她就会向学长表白,达成最终结局。
记住,为了与学长纯洁的爱,没有任何人比学长还重要,一切手段与过程都是必要的!
“学长没有选择,学长只属于我的,任何人都别想接近学长!”
%title插图%num

游戏目标

目前游戏要求玩家在十周内,每周星期五下午情敌表白前解决十位想要与senpai交往的情敌,如果没有解决,游戏结束。目前作者Yandere-Dev暂未完成Yandere Simulator,其试玩版中只有第一个情敌Osana和尚未完成的第二位情敌Amai。作者曾在YouTube坦言该游戏的制作让他感觉像是种束缚。在游戏的最终版中,会有100名多名学生出现在校园中。据作者所言,病娇模拟器主线剧情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一
%title插图%num

游戏特色

声誉 Reputation
每次犯罪时,校内就会出现各种流言。若角色信誉低会被怀疑,孤立疏远,反之当角色声望很高,学生就会无防备地接近角色,甚至帮助角色。
理智值 Sanity
理智值越高,病娇酱解决对手的速度就越快。低理智状态时,无论她多么努力集中注意力,她无法停止思考杀死她的对手。无法控制自己扭曲的感情,并会自言自语,这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笑的频率取决于她的理智水平。在最高频率,她会每10秒笑一次。如果被NPC看到,这将扣除声誉值。)其他NPC都会开始看起来像一个黑暗的模糊。屏幕边缘会出现污迹。当理智值低于30%时,她将无法抵抗她的杀戮冲动,并会自动攻击范围内的任何人。游戏的视觉效果会变得更加不饱和。
病娇模式/病娇视线 Yandere Vision
启动后,病娇酱的眼睛会变成红色,地图中重要角色,罪证和重要物品会突出显示(类似某些游戏中的本能、鹰眼、狩魔猎人感官),能隔墙看到其他角色。在处理犯罪现场时,病娇模式能帮助角色处理犯罪证据。
内裤照 Panty Shots
游戏中有收集内裤照的角色,你能透过给Info-chan内裤照获得一些帮助和道具,等同于游戏中一种货币。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2.0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8800 GTS, HD 2900 Pro, Intel HD 530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2.4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GTX 285, HD 6850, Intel Iris 6200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