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Chinese]

创建自己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现在是1976年。一些革命者开始接管娱乐业。你也迈出了冒险的一步,在一间不起眼的小办公室里找到了自己的游戏公司。

%title插图%num

建立自己的工作室,包括办公室、生产设施和服务器室。在办公室里摆放装饰性物品,以提高声誉并吸引行业中最好的员工。当心污染、高温和员工的就业机会。

%title插图%num

购买最理想的办公室,成为电脑游戏和游戏机的领先制造商。

%title插图%num

开发游戏和控制台

有了《疯狂游戏大亨2》,你有无数的选择来开发你梦想中的游戏。从简单的文本冒险到昂贵的MMO。为高薪出版商开发游戏,或制作和发行竞争对手的游戏。您想在所有主机上发布游戏,还是想为最成功的家用电脑创建下一个独家热门游戏?设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下一代控制台,并主导硬件市场。

主导游戏行业

雇佣最具传奇色彩的游戏开发商,向竞争对手出售最先进的引擎,或买断所有游戏开发商工作室。你有无数种方式影响游戏行业。引导您的小工作室度过所有危机,使其成为市场领先的公司。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2.4Ghz or Higher / AMD 3Ghz or High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0 compatible with 512 RAM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10
  • 处理器: 2.8 GHz quad core or better
  • 显卡: DirectX 10 compatible with 1024 RAM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