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际边境》中,你创造了自己的故事——没有错误的玩法!你可能会选择从摧毁你家园的力量中拯救宇宙,在这个过程中揭开更大的银河系奥秘,或者你可能会放弃一次完全支持殖民未知星球的英雄之旅。

星界边境/Starbound配图

定居下来,耕种土地,成为星际地主,从一个星球跳到另一个星球收集稀有生物,或者钻研危险的地下城,并声称拥有非凡的宝藏。

星界边境/Starbound配图2

发现古老的寺庙和现代大都市,有眼睛的树木和调皮的企鹅。利用数百种材料和2000多件物品,在树林中建造一个安静的小屋,一座中世纪城堡,水下拱廊,甚至一个空间站。

星界边境/Starbound配图4

Starbound从一开始就被打造成多人游戏,并且易于修改。你有工具让宇宙成为你自己的,并根据你的游戏风格修改游戏-添加新物品、种族、行星类型、地下城和任务-可能性无限。

星界边境/Starbound配图6

从7个可玩比赛中选择一个,并自定义您的角色

在一场史诗般的故事战役中拯救宇宙,其中包括丰富多彩的角色、老板、地下城和任务!

你是你自己星舰的船长!装饰它,扩展它,并使用它来探索程序生成的宇宙

殖民未知的星球,从你的房客那里收集礼物——如果他们喜欢你,他们甚至会要求加入你的船员!

三种游戏模式-休闲(无需进食)、生存(进食以生存/死亡时掉落物品)和硬核(永久)

制作数千件物品-建筑材料、盔甲、武器、家具等

捕捉独特的怪物与你并肩作战

所有内容都可以在在线投放/退出合作中获得

从头开始建造,易于改装。你有创造宇宙的工具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later
  • 处理器: Core 2 Duo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256 MB graphics memory a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pu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later
  • 处理器: Core i3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screte GPU capable of directx 9.0c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终于来了,大佬们幸苦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