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是Peter Molyneux的一款开创性角色扮演冒险游戏,您的每一个动作都决定了您的技能、外观和声誉。创造你从童年到死亡的人生故事。从一个没有经验的青少年成长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人。选择正义的道路,或将你的生命献给邪恶。肌肉随着每一次力量的提升而扩张。意志力随着智慧的每一项工作而增强。肥胖伴随着暴食,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晒黑,月光下的骨骼变白。在战斗中留下伤疤,随着年龄的增长积累经验。你帮助的每一个人,你压碎的每一朵花,你杀死的每一个生物都将永远改变这个世界。寓言:你会是谁?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点:

根据你的行动塑造一个英雄:通过你选择的行动和你所走的道路——无论是善、恶,还是介于两者之间——老化和进化一个英雄或恶棍。沿着剑的方向走,看到你的肌肉隆起。编织黑暗的艺术,见证力量在指尖噼啪作响。躲在阴影里,看着你的皮肤变白。

%title插图%num

参与激烈的实时战斗:在与狡猾的敌人和致命生物的世界决斗时收集战斗伤疤。掌握一系列致命武器,磨练刀法。用诡计和隐蔽手段追捕猎物。当你驾驭奥术的黑暗艺术时,从元素中编织死亡。

建立你的生活传奇:通过行动和行动,在世界各地为自己树立一个名字。招募盟友和追随者。获得荣誉或恶名。结交朋友和敌人。与一个充满人、地方和事件的生活世界互动,所有这些都对你有反应。英雄还是屠夫?你会是谁?

%title插图%num

探索和塑造一个活生生的、不断发展的世界:用竞争和合作的英雄、动态的天气系统和可变形的环境来赢得或操纵一片不断变化的土地。与来自不同城镇的丰富文化、生物和市民互动。

用许多独特的技能和额外技能磨练你的性格:掌握新的能力,并在你发展的过程中增加财产。

%title插图%num

永远不要玩同一个游戏两次:一旦你完成了你的冒险,就回去重新体验,塑造你的角色,从而创造一个具有意想不到的曲折、新技能、力量、影响、盟友和敌人的新故事。

扩展的内容和新选择的基调:发现其他区域、故事情节和支线任务,以及新的可选任务。更多的法术需要掌握,新的盔甲和武器,甚至还有新的怪物需要使用!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or later
  • Processor: 1.4 GHz equivalent or greater
  • Memory: 256MB
  • Hard Disk Space: 3GB of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 Video Card: 64 MB shader-capable video card
  • Sound: Sound card and either a set of speakers or a set of headphones are required for audio

神鬼寓言失落之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