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激活入库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账号权益及注意事项

本站账号获取后永久使用,提供的游戏账号为豪华版。建议用户离线游玩,这样安全稳定简单。

该游戏支持入库激活,需要的请自行入库。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该游戏离线游玩也需要先在线进一次游戏获取验证后才能离线游戏。

正版steam下载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最后的生还者豪华版/The Last of Us™ Part I【正版账号】配图
进入《The Last of Us™》,在这款荣获 200 余项 TGA 大奖的游戏中,体验那段动人心弦的故事,见证角色们的命运。

人类文明风雨飘摇,感染者与人类幸存者横行各地。故事的主人公,饱经风霜的乔尔,受雇将 14 岁的艾莉“走私”到军事隔离区外。然而,这份看似平常的差事,最终竟成了一场艰难曲折的横跨美国之旅。
最后的生还者豪华版/The Last of Us™ Part I【正版账号】配图2
游戏包含《The Last of Us™》单人模式剧情,以及游戏前传《Left Behind》。在该前传中,你将体验那段改变了艾莉与挚友莱莉命运的往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or Newer)
  • 处理器: AMD Ryzen 5 1500X, Intel Core i7-4770K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X 470 (4 GB), AMD Radeon RX 6500 XT (4 GB),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 GB), NVIDIA GeForce 1050 Ti (4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or Newer)
  • 处理器: AMD Ryzen 5 3600X, Intel Core i7-87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X 5700 XT (8 GB), AMD Radeon RX 6600 XT (8 GB),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8 GB),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8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Recommended

美国末日 最后生还者

5 评论

  1. 参考神秘海域,索尼的上PC一般很少很少D加密

    1. 看了一下STEAM的详情页,没有标注D加密,那诸君可以放心等了,现在就差血源,对马岛之魂,恶魔之魂了,索尼求你了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ob::sob::sob::sob::sob:

  2. 这个几点解锁?

  3. 怎么全是D加密啊,学习党没有活路了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