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被神秘的袭击者刺杀了。曾经和平的法鲁尔王国陷入了混乱。

女王无处可去,资源也消耗殆尽。她绝望地向这片土地上的人民请愿,希望人们能够奋起反抗,帮助阻止即将到来的厄运。您会勇敢面对无情的大自然,与邪恶的生物战斗,扬帆起航冲入黑暗的彼界吗?过去,想这么做的人没有一个活着回来的。您能成为终结混乱的那个人吗?

《为了吾王》对策略、日式 RPG 战斗和 Roguelike 元素进行了新颖的融合。

以掷骰子为灵感的独特战斗系统

为了吾王 / For The King配图

基于独特的位置系统来攻击或使用特殊技能。组成队伍,在快速且残酷的回合制战斗中出生入死吧。寻找并采集草药,使用您可靠的烟斗治愈伤口和疾病。夜晚来临时可以建立安全的营地,也可以直面黑暗中的恐怖。

Rogue-lite 可重复游玩

为了吾王 / For The King配图2

每次新游戏时,程序都会随机生成地图、任务、战利品和事件等您解决,因此每次的体验都是独一无二的。您还可以在一次游戏结束之后使用知识购买武器、物品、NPC、职业、事件等!

多种游戏方式

为了吾王 / For The King配图4

可以选择将队伍分散来覆盖更多的地区,或者团结在一起以求保护!策略是否合理将会影响生死。

大量额外内容

为了吾王 / For The King配图6

《为了吾王》具有所有已经发布的扩展内容,例如“地牢爬行”、“冰冷的远征”、“非合作淘金模式”和“闯入深渊”等等!
请记住,冒险者,您这样做不是为了财富或名声,而是为了您的村庄,为了你的家园,为了国王!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8.1 /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E4300 (2 * 1800) / AMD Athlon Dual Core 4450e (2 * 23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8800 GTX (768 MB) / Intel HD 4600 / Radeon HD 3850 (512 MB)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8.1 /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70T (2* 2900) / AMD FX-6100 (6 * 33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50 Ti (2048 MB) / Radeon HD 7850 (2048 MB)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