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莱恩:终极剪辑版/BloodRayne: Terminal Cut(支持4K 3840×2160)

注意:该游戏目前并未汉化,语言为英文或日文版。

吸血鬼莱恩:终极剪辑版(BloodRayne: Terminal Cut)是一款由Terminal Reality制作,Ziggurat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在原版游戏的基础上对画面进行高度的重制,在游戏玩法和战斗系统方面保持了游戏原汁原味,跟随莱恩一起去阻止神秘人对世界的破坏吧。

吸血鬼莱恩:终极剪辑版/BloodRayne: Terminal Cut(支持4K 3840×2160)配图

在世界大战之间的岁月里,特工BloodRayne在一个追捕和摧毁超自然威胁的绝密兄弟会中作为杀人机器。两次相隔五年的任务,竟然被一个人联系在一起。多年来,这个人一直在世界各地寻找强大的神秘学遗迹,为第三帝国带来新的统治时代。

吸血鬼莱恩:终极剪辑版/BloodRayne: Terminal Cut(支持4K 3840×2160)配图2

在这款狂热血腥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中,玩家将操作这位红发女汉子,在这款游戏中,吸血鬼莱恩、拥有一系列工具和火力的大批士兵,面对着可怕的生物以及每一个挡在她和她必须阻止的纳粹军官。

吸血鬼莱恩:终极剪辑版/BloodRayne: Terminal Cut(支持4K 3840×2160)配图4

  • 支持更高的显示分辨率(最高4K / 3840×2160)。
  • 高档电影视频
  • 支持现代游戏手柄(XInput)
  • 使用多达4倍的抗锯齿功能改善渲染
  • 支持更高的纹理分辨率,允许使用原始的未压缩纹理
  • 改善反射,水,雾和阴影等效果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or higher
  • 处理器: Intel 4th Generation Core i3, i5, i7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520 or higher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Optimized for XInput controllers (Xbox 360, Xbox On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8th, 9th, 10th, 11th Generation Core i3, i5, i7 or AMD Ryzen Series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Intel Iris, nVidia GeForce (2015 or above) or AMD Radeon (2015 or above) graphics card with 2GB of RAM or more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