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插图%num独特构建每个阶段

从这个Action Roguelite的各种升级中进行选择,在每次运行中为每个角色创建独特的构建。你会成为一名专注于服务沙漠或烘烤敌人的厨师吗?一个会把你的敌人拼凑在一起或用纱线球屠杀他们的女裁缝?你会为你的雕像选择哪种材料:木头还是大理石?找到你自己的生存之道!

%title插图%num选择您的工匠

从各种具有自己独特技能和机制的手工艺者和工匠中进行选择,以获得不同的游戏体验。在烹饪你的敌人、将他们缝合在一起或建造雕像来粉碎你的敌人之间,总会有一种巧妙的方法来保卫你的家园!

%title插图%num升级你的村庄,变得更加强大

从敌人那里收集材料,并使用它们来升级你的村庄,解锁新角色、额外的buff,并进一步增强你的力量。

%title插图%num打造自己的游戏方式

在手动和自动铸造之间切换技能!找到在每种模式下效果最好的,混合搭配以适合您自己的游戏风格!手册上的所有内容?所有汽车技能?还是两者兼而有之?这取决于你!

%title插图%num特征:

  • 在一组不同的生物群落中战斗,通过更新增加了它们自己的挑战;
  • 各种各样的手工艺者和工匠,通过更新增加了更多;
  • 每个角色上都有不同的技能树供您发现,总共有50多种技能可用;
  • 为忙碌的游戏玩家提供快速游戏会话;
  • 食物系统允许你进一步定制你的游戏。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Dual Cor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 GB 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工匠幸存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