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他的爪牙从地下世界出现,你的村庄被摧毁,你所有的朋友现在都困在腐化的水晶中……踏上拯救世界的旅程,我们希望在这趟弹幕冒险中,将开放探索的简单乐趣和完整爽快的射击游戏体验融为一体。
小飞船大冒险/Minishoot’ Adventures配图

开始紧张的战斗

控制一艘快速灵敏的飞船,在手工打造的遭遇战中火力全开,感受水晶剔透的美学和爽快的游戏体验。在紧张的弹幕战斗中击败首领,无论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难度。
小飞船大冒险/Minishoot’ Adventures配图2

独自冒险

闯进全手动制作的世界,这里有许多相互关联之处可以让你探索。华丽的洞穴、古老的庙宇和沉没的城市,还有其中独有的宝藏、挑战和秘密都在等待你的探索。
小飞船大冒险/Minishoot’ Adventures配图4

夺回被盗的力量

找到原始力量,这将提升你的战斗和探索能力,同时你还能在解锁新路径和揭示新捷径的过程中一点点开放地图。
小飞船大冒险/Minishoot’ Adventures配图6

改装你的飞船

通过升级、寻找各种物品和购买装备来升级你的飞船。别忘了营救你可爱的朋友们;每个人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你!
小飞船大冒险/Minishoot’ Adventures配图8

为你量身打造的游戏

无论你是喜欢轻松的探索还是硬核的弹幕游戏,都能在这里如鱼得水;我们为你提供了3种难度模式、瞄准辅助、自动开火还有更多辅助选项。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 处理器: Quad Core 2.6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2GB VRAM min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