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区:偏见中文版》是一款由Timegate开发发行,结合大量策略元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包含一个单人战役模式、一个最高达32人的在线合作模式和一个名为“Swarm”的4人合作模式,《第八分队:偏见》有好多风格类型不同的地图,即使不在线也可以体验这款游戏的所有模式和资料片,游戏总体上和《战地:叛逆连队》有几分相似。

第八区:偏见/Section 8:Prejudice配图

前作《第八区》是由TimeGateStudios制作,GamecockMediaGroup发行的游戏,是该公司最大型的作品。

第八区:偏见/Section 8:Prejudice配图2

《第八区》是一款结合大量策略元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故事描述的背景在未来世界,人类对外星殖民的反抗。

第八区:偏见/Section 8:Prejudice配图4

抵抗外星侵略者的军队是玩家所操控的志愿军部队的主要目标。故事描述的背景在未来世界,人类对外星殖民的反抗。

第八区:偏见/Section 8:Prejudice配图6

抵抗外星侵略者的军队是玩家所操控的志愿军部队的主要目标。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7 or 8 (64-bit only)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2+ GHz Dual Core CPU or bette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 compliant graphics cards (GeForce 8800 GT 512 MB, GeForce GTS 250, etc)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4-bit only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8 (64-bit only)
  • 处理器: Any Quad Core or 3.0+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1 compliant graphics card (GeForce GTX 480 and above)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4-bit onl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