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使您可以控制Vault-Tec的最新地下地下库。建立一个完美的避难所,让您的居民满意,并保护他们免受荒原的危险。

%title插图%num

建立完美的价值

创造美好的未来……地下!从各种现代客房中进行选择,将2000英尺深的基岩下的挖掘转变成Vault Life的照片。

%title插图%num

超越繁荣的社区
了解您的居民并带领他们幸福。找到他们理想的工作,并看着他们蓬勃发展。为他们提供服装,武器和培训,以提高他们的能力。

%title插图%num

定制
通过Crafting将无用的垃圾变成有用的物品!自定义理发店中任何居民的外观。

%title插图%num

繁荣
一个运行良好的保险柜需要具有各种技能的各种居民。建立一个广播室以吸引新的居民。或者,在他们的个人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玩媒人,观看火花飞扬!

%title插图%num

探索荒原

将居民送至地上,探索遗留下来的爆炸表面,寻求冒险,便捷的生存战利品或难以言状的死亡。寻找新的装甲和武器,获取经验并获得上限。但是不要让他们死!

%title插图%num

保护您的财富

核后生命的危险有时会破坏田园诗般的避难所生活。准备您的居民以防范来自外部……内部的威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CPU Q9550 @2.83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250 1Ghz, Radeon HD 6970 1GHz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幅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