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八个角色中自由选择其中一个进行游戏,角色有四位男性、四位女性,名字分别为:Travis、Troy、Bubba、Kivlov、Ulrika、Katie、Divine和Mikki,但在PS版本中仅允许玩家选择四位男性角色。
%title插图%num
实际上在游戏里面,他们都没有真正的区别,因为所有的角色都穿着完全一样的黄色毛衣,尽管他们的裤子不尽相同,发型也不雷同,还有正确的肤色。
%title插图%num
玩家也可以为自己的角色命名,但是需要运行作弊码并将玩法改变。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所有角色都拥有相同的生命值,可以装备道具,无属性,无技能。

配置要求

  • CPU 75 MHz Pentium or equivalent Pentium 4 2.4GHz
  • 内存 16MB
  • 系统 DOS 6.0, Windows 95, Windows 98
  • 硬盘空间 80MB

侠盗飞车 GTA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