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游戏后停留的界面需要强杀来关闭

欢迎来到罪恶之城。欢迎来到1980年代。

%title插图%num

从那十年的大发,过分和柔和的西装开始,出现了一个人升为犯罪分子的故事。

%title插图%num

Vice City是一个庞大的城市,从海滩到沼泽,从浮华到贫民窟,无处不在,是有史以来变化最多,最完整,最活跃的数字城市之一。将开放世界的游戏玩法与角色驱动的叙述结合起来,您会来到一个充满欢乐和退化的小镇,并有机会按自己的意愿接管它。

%title插图%num

经过长时间的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后,Tommy Vercetti刚回到自由城的大街上,由他的前任老板Sonny Forelli送往Vice City。

%title插图%num

他们对他重新出现在自由城感到紧张,这是可以理解的,因此从南下旅行似乎是个好主意。但是,当他来到这座风光无限,享乐主义的大都市罪恶之城时,一切进展都不顺利。他成立了,没有钱也没有商品。桑尼要还钱,但骑自行车的人帮派,古巴黑帮和腐败的政治家则阻挠他的前进。罪恶之城的大多数人似乎都希望汤米死了。

%title插图%num

他唯一的答案是反击并亲自接管这座城市。

MINIMUM:

  • OS: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
  • Processor: 800 MHz Intel Pentium III or 800 MHz AMD Athlon or 1.2GHz Intel Celeron or 1.2 GHz AMD Duron processor
  • Memory: 128 MB of RAM
  • Graphics: 32 MB video card with DirectX 9.0 compatible drivers (“GeForce” or better)
  • DirectX Version: Microsoft DirectX® 9.0
  • Hard Drive: 915 MB of free hard disk space (+ 635 MB if video card does NOT support DirectX Texture Compression)
  • Sound Card: Sound Card with DirectX 9.0

RECOMMENDED:

  •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IV or AMD Athlon XP processor 256(+) MB of RAM
  • Memory: 1.55 GB of free hard disk space(+ 635 MB if video card does NOT support DirectX Texture Compression)

侠盗飞车 GTA

4 评论

  1. 有中文插件吗

    1. 是汉化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