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说明

右键-管理员身份启动”圣安地列斯简体中文启动程序.exe“

鼠标无法控制方向

1.进入游戏后。
2.按CTRL+ALT+DELETE调出任务管理器。
3.点击【详细信息】 选择侠盗飞车进程 【gta-sa.exe】右键-设置相关性。
4.将其他的cpu都取消只留有一个【cpu 0】按确定 好了现在进入游戏鼠标就可以使用了。

游戏介绍

五年前,卡尔·约翰逊(Carl Johnson)摆脱了圣安地列斯(San Andreas)洛斯桑托斯(Los Santos)的生活压力,这座城市因帮派麻烦,毒品和腐败而四分五裂。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配图

电影明星和百万富翁竭尽所能避免贩子和帮派。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配图2

现在是90年代初期。 卡尔要回家了。 他的母亲被谋杀,他的家人瓦解,他的儿时朋友们正走向灾难。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配图4

他回到附近时,几个腐败的警察将他杀害。 CJ被迫进行一次穿越整个San Andreas州的旅程,以拯救他的家人并控制街道。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
  • Processor: 1Ghz Pentium III or AMD Athlon Processor
  • Memory: 256MB of RAM
  • Graphics: 64MB Video Card (Geforce 3 or better)
  • Hard Drive: 3.6GB of free hard disk space (minimal install)

Recommended:

  •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4 or AMD Athlon XP Processor
  • Memory: 384MB of RAM (the more the better!)
  • Graphics: 128MB (or greater) Video Card (Geforce 6 Series Recommended)
  • Hard Drive: 4.7GB of free hard disk space (full install)
  • Sound Card: DirectX 9 compatible Sound Card (Sound Blaster Auidgy 2 Recommended)

侠盗飞车 GTA

28 评论

  1. 为什么是英文的,怎么调成汉化的?

    1. 进文件夹内双击 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圣安地列斯简体中文启动程序.exe

  2. 大佬游戏不错。

    1. 找到gta_sa.exe,右键-属性-兼容性(选win xp或 win7) 同时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 我兼容WIN7和WINXP都闪退,路径里也都是英文,为什么呢

    1. 卸载杀毒关闭windows denfender;装环境https://www.playdanji.com/hjwt-2

  4. 鼠标怎么不能用在里面

    1. 管理员身份运行

  5. 怎么用兼容模式运行

    1. 找到游戏真实图标-右键-属性-兼容性-选择win xp或win7兼容模式

  6. win10怎么玩这个

    1. 可以用兼容模式运行游戏真实图标(兼容winxp)

  7. 这购买下载下来是单机还是需要上steam上玩?

    1. 无需steam

  8. 为啥解压后打不开

    1. 如果你是win10那你得用兼容模式启动游戏真实图标

      1. 试过了,兼容win8还是没反应,文件也没中文

      2. :joy:试过了,兼容win8还是没反应,文件也没中文

        1. 得用兼容WIN7 或WIN xp哦

  9. 为什么不是全屏呢

    1. 按ALT+回车试试

  10. 为什么闪退

    1. 老游戏请使用兼容模式运行

  11. 怎么鼠标不能用呢

    1. 卡输入法了吧 切换输入法 或者关闭

  12. 汉化还是英文

    1. 汉化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