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 1997 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古墓丽影II一发售即获得商业上的极大回报,也倍受游戏杂志的青睐。
%title插图%num
古墓丽影II在绘图上的进步,交通工具的引进,以及各种不同的游戏方式给游戏增添了极大的乐趣。
%title插图%num
但是,游戏中大大增加的暴力成分使这款作品也遭到了批评,另一个让玩家不满的地方是,这款古墓丽影续作缺乏初代的探险氛围。
%title插图%num
在古墓丽影II发行时,劳拉已经是游戏界炙手可热的人物。从古墓丽影II到古墓丽影III发售期间,劳拉多次参与不同品牌的广告,包括SEAT以及Lucozade,甚至参与了U2 乐队在 1997 年的巡回演出。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Processor:1.8 GHz Processor
  • Memory:512 MB RAM
  • Graphics: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
  • DirectX®:9.0
  • Hard Drive:2 GB HD space

古墓丽影2:西安匕首

1 评论

  1. 可以玩的,但是这游戏太老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