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你 24 年前付出巨大努力才换来的和平,现在正遭受新老敌人的威胁。搜索Ceph主脑的旅途仍在继续,但这一次你还需要揭开隐藏在CELL公司背后的真相。

孤岛危机3/Crysis 3配图

这并非一件易事,但你的纳米服将帮助你走向胜利。发动隐秘进攻,悄无声息地击败你的对手,或是依靠蛮力斩杀你的敌人。只要能拯救世界,方法无对错之分。
孤岛危机3/Crysis 3配图2
游戏特色:
孤岛危机3/Crysis 3配图4
掌控七大奇迹。邪恶的CELL公司将纽约市变成了一座由巨型纳米穹罩所笼罩的繁茂城市雨林。构想全新战术,在七种各具特色的景观中杀出一条血路,与藏匿其中的敌人搏斗。
孤岛危机3/Crysis 3配图6
选择你的武器。这场战斗需要用上最优秀的武器。各种地球上最精良的武器工具供你选择,比如狩猎弓。使用狩猎弓发射超级铝热剂箭头,对抗敌人的重型炮火袭击。遇到了在水中行动的敌人?只需一发电荷箭,就能将他们一举歼灭。
孤岛危机3/Crysis 3配图8
分析,调整,然后进攻。选择你自己的道路和方式。火力全开,将你的纳米服超级科技发挥到极致。或是选择隐秘行动,利用纳米服成为全世界一直在等待的沉默救世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Windows 8
  • 处理器: 2.4 GHz Intel Core 2 Duo / 2.7 GHz AMD Athlon 64X2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1 GB Video RAM or better / NVidia GTS 450 or AMD Radeon HD577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7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Windows 8
  • 处理器: 2.4 GHz Intel Core i5-750 / 2.7 GHz AMD Phenom II X4 805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 GB Video RAM or better / NVidia GTX560 or AMD Radeon HD587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7 GB 可用空间

2 评论

  1. 救急,这个玩不了啊。运行后没任何反应和弹窗,之前1和2都能玩。

    1. 安装了包里的vc201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