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模拟器版本,仅支持手柄。
点启动游戏-点file-点open-选择两个iso文件中的一个(一个是正常版本另外一个是僵尸模式)
《荒野大镖客:救赎》(Red Dead: Redemption)是Rockstar San Diego工作室制作,Rockstar公司发行的一款以美国西部拓荒史及帮派恩怨为题材的动作冒险游戏,于2010年5月18日正式发行。
%title插图%num
本作是《荒野大镖客》的续作,剧情主要以20世纪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业革命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约翰·马斯顿)在没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险故事。
%title插图%num
游戏玩法类似G.TA4,Rockstar在开发本作时对雷霆游戏引擎进行了升级,因此本作的画面以及特效都较G.T.A4有显著提升。目前《荒野大镖客:救赎》已发行了PS3、XBOX360、两个平台版本。
%title插图%num
本作的时空背景则设定在1911年,当时汽车已问世26年,飞机也已问世8年(但游戏中并没有让玩家驾驶汽车,只是扮演乘客的角色。飞机则在一个支线中出现了;是个滑翔机,制作飞机那人驾驶滑翔机摔下了悬崖摔死了),3年后就爆发第一次世界大战。受到工业化潮流兴起以及联邦势力抬头的影响,旧西部逐渐凋零。
%title插图%num
原本横行荒野的印地安人因为长年遭受迫害而人数锐减,被集中到特定保护区生活。铁路网的普及让各地的交通往来更为便捷快速。联邦政府开始主张对这个地方的权力,试图将毫无法治的荒野西部纳入版图中。
%title插图%num
玩家将扮演金盆洗手的原帮派份子约翰‧玛斯顿(John Marston),在历经多年与凶恶帮派厮混的犯罪生涯后,约翰想为自己及家人寻求平静的生活而退出了帮派,度过了3 年平静的生活。不过来自联邦政府调查局(The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的前身)干员的最后通牒彻底粉碎了约翰的生活,为了猎杀昔日伙伴的3 名帮派份子,调查局以约翰妻儿的人身安全逼迫他重回西部荒野,自此展开曲折晦暗的故事剧情。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OS: Windows 7 – Service Pack 1
  • CPU: Intel Core i5-2500K / AMD FX-6300
  • RAM: 8GB
  • GPU: 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 存储: 15GB
  • 声卡: DirectX 兼容

推荐配置:

  • OS: Windows 10 – 2018年4月更新
  • CPU: Intel Core i7-4770 / AMD Ryzen 5 1500X
  • RAM: 8GB
  • GPU: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3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
  • 存储: 15GB
  • 声卡: DirectX兼容

荒野大嫖客

4 评论

  1. 为啥3050玩这个也跟ppt一样

    1. 这老模拟器就是这样 而且3050确实也不太够

  2. 这个是用的什么模拟器?

    1. 很小众xenia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