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行商美国动视于2008年11月11日在北美地区发行游戏的PS3、Xbox 360、Wii、PC版。
%title插图%num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第五代游戏,时间从前作的现代战争返回第二次世界大战,通过美国海军陆战队二等兵米勒和苏联红军二等兵迪米特里·彼得连科的角度讲述二战的真实战役。
%title插图%num
《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 重回了二战的怀抱,不过这次设计公司放弃了已被打烂了的欧洲战场,而将游戏舞台搬到了南太平洋战区来。因此这次主要面对的敌人,也变成了同是轴心国一员的“日本帝国军”。由于崇尚武士道不投降主义的关系,日军将会不择手段以赢得胜利。
%title插图%num
玩家在战役中会扮演多名士兵的角色。在太平洋战场,主角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师的列兵米勒(Private Miller)。米勒在马金环礁渗透日军时被俘虏,但不久就被罗巴克下士(Corporal Roebuck)等陆战队队员救下,并协同列兵鲍伦斯基(Private Polonsky)、苏利文中士(Sergeant Sullivan)等战友继续展开进攻行动,一直打到冲绳岛的首里城。
%title插图%num
东线战场的主角是苏军第62军的列兵迪米特里·彼得连科(Private Dimitri Petrenko)。在斯大林格勒,他躺在一个水泉旁边装死,亲眼目睹德军处决他的战友的情景。他与同样躲过死劫的雷泽诺夫中士(Sergeant Reznov)发誓要对纳粹士兵和战争幕后指挥纳粹将军海因里希·阿姆泽尔(Heinrich Amsel)复仇。
%title插图%num
三年后,他们在东方战线相会,和列兵切尔诺夫(Private Chernov)一道加入第3突击军团,在政委马科夫(Markov)的指挥下展开对柏林的进攻,最终成功攻陷德国国会大厦,亲手插上了苏联国旗。
%title插图%num
玩家可以控制的第三个角色是海军士官洛克(Locke)。他是PBY Catalina反潜侦察机的武器操作员,只在“黑猫”一个关卡中出现。他所在的小分队进行了一次对冲绳的空袭,之后营救了众多被击垮的美军舰队的幸存者。

配置要求

  • 处理器:英特尔 奔腾43.0 GHz / AMD 速龙643200+
  • 内存:512 MB(Vista 系统需要 1 GB)
  • 硬盘空间:8 GB
  • 显卡:必须支持 SM 3.0,拥有 256 MB 显存

2 评论

  1. 请问win10兼容吗?

    1. 兼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