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出版商美国动视2009年11月10日在全球发布游戏的Xbox 360、PS3、PC版。该游戏是《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直接续作,将沿袭前作的战役剧情背景设定。

%title插图%num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故事被设定为《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故事的5年后。俄罗斯又再次陷入政治上的纷扰不安。弗拉基米尔·马卡洛夫(Vladimir·Makarov)这位和伊姆兰·扎哈夫(Imran·Zakhaev)恐怖组织有关联的粗暴领袖,策划了系列即将危及世界安全的阴谋。
%title插图%num
而在前作中绰号为“肥皂(Soap)”约翰·麦克塔维什(John MacTavish)中士,在本作已经晋升到上尉了,他仍继续在为“英国皇家特种空勤队(SAS)”效力,合作单位是美国海军的“海豹突击队(SEAL)”,同时他还带领着一支“141特战队(Task Force 141)。在经历一连续可怕的恐怖袭击事件之,他将继续带领这支特战队出动前往俄国,以解除当地危急的情势。
%title插图%num
天山那里正是大雪纷飞的季节,特战队必须在这种恶劣的气候中,渗透进敌军深藏在山中的秘密军事基地。在引爆大量炸药后,拿到情报的特战队必须骑上雪上摩托来摆脱敌军的追杀。随后,特战队转而前往巴西最大的城市——里约热内卢,逮捕了一名和这场阴谋有关的军火贩,并沿着这一条线索一路追查到阿富汗。特战队浑然不觉他们的情报出了点岔子,可能也错估了弗拉基米尔·马卡洛夫(Vladimir·Makarov)邪恶计划的危险性。
%title插图%num
游戏开始时,玩家控制的是属于美国陆军第75游骑兵团的约瑟夫·艾伦,在阿富汗执行行动。后由于表现突出,被谢菲尔德将军招募加入141特战队,并指定为中央情报局潜伏在马卡洛夫身边的卧底。不久,艾伦参与了马卡洛夫组织对俄罗斯莫斯科扎卡耶夫国际机场的恐怖袭击。因为谢菲尔德将军的出卖,在撤退时被马卡洛夫杀死。马卡洛夫利用这次机会嫁祸美国政府。果然俄罗斯方面在事件调查后认定这起恐怖袭击与美国政府有关。后俄罗斯利用先前得到ACS攻击识别模块瘫痪了美军卫星网络并不能正常识别,并发动对美国的战争。
%title插图%num
此时,玩家开始控制第75游骑兵团的拉米雷斯,跟随福利中士在华盛顿附近进行抵抗。战斗中美国政府发现一枚洲际弹道导弹正向美国东海岸靠近,美军司令部决定作出在华盛顿在核弹袭击而失守后的打算,同时,拉米雷斯所在小队遭到伏击后陷入危机。视角转向太空,玩家以一名在太空的宇航员亲眼目睹了一枚核弹在美高空大气层上爆炸的情景(见141特战队剧情段落),随后空间站被核弹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击毁,宇航员丧生。而核弹爆炸后产生的电磁脉冲(EMP)使美国东海岸的所有电子设备全部瘫痪。
%title插图%num
拉米雷斯所在的部队戏剧性地得救(此时由于EMP袭击,红点瞄准器等电子产品无法使用)。虽然导弹并没有袭击华盛顿,但美军司令部以为华盛顿已失守,准备对华盛顿发动空袭,游骑兵部队得知此消息后趁机重新夺回白宫并发出信号,使美国空军终止了空袭任务。到此美军剧情就结束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XP
  • CPU: AMD 64 3200+ 或 Intel Pentium 4 3.0GHz 或更高
  • 内存: 512 MB 显存 (XP) / 1 GB 显存 (VISTA)
  • 显卡: 支持 Shader 3.0 256 MB nVidia GeForce 6600GT / ATI Radeon 1600XT 或更高
  • 硬盘空间: 16 GB 剩余硬盘空间

9 评论

  1. 1050ti可以玩吗?,可以玩到使命召唤几

    1. 全都可以

      1. 怎么设置全屏?

        1. 一般都在画面设置里可以设置为全屏/窗口

  2. 我卸载使命4,没找到卸载方法

    1. 删除文件夹就可以彻底删除

  3. 您好,为什么我下了这个游戏出现了和无线键盘键位不匹配的问题,无法用键盘控制操作,谢谢

    1. 一般都是输入法的问题

  4. 伴随着青春的消失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