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这是魔兽世界8.3版本恩佐斯的幻想,实际客户端版本号为33941。

客户端和服务端分开放了,直接执行即可,虽然不是一键启动,也没什么实际区别了。

这个端在任何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和官方也没有差太多版本,可以解锁大部分官方现有的内容。

版本特色

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内容非常丰富,相比335的客户端,体积大了几倍就知道内容有多少了。

最高等级可以到255级(修改),但是正常是上线直升120级,100级天赋。

还可以解锁小狐狸。

相比其他端支持简体中文了,并且对插件的支持非常好,几乎和你正常在官方版本玩的一致。

版本说明

【关于GM】

安装包内附赠了GM文件夹,里面包含了关于GM设置和命令的相关文档

【创建账号】
在Worldserver窗口通过命令创建账号
例如:(账号为 playdanji@playdanji,密码为 123456)
输入:.bnetaccount create playdanji@playdanji 123456
然后你的账号就创建成功了,账号为playdanji@playdanji 密码为123456(@是需要输入的)
创建账号完成后请注意计算机的回复
例如:Battle.net account created: playdanji@playdanji with game account 4#1
记录4#1这个数据,意思是自己的账号在数据库里是第四个,你设置管理员的时候可以方便使用。

%title插图%num

(1是创建账号 3是设置管理员)

【赋予管理员权限】
请在创建完账号后使用,
将你的账号提升为管理员权限
规则:account set gmlevel <你注册时获得的序号#1> 3 -1
示例:account set gmlevel 4#1 3 -1   (注意3后面有个空格的)
上面的意思是设置用户playdanji@playdanji为管理员

【关于插件】

版本支持很多插件,附件中附带了一些插件可以单独下载使用

测试记录

这次测试的是830版本,所以从可选人物上就多了很多。

%title插图%num

还是想回到闪金镇看看,不过当我注意到我用的是部落的时候~,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title插图%num

打只小怪练练手,看看120级DPS能有多少

%title插图%num

想回到335版本的GM岛,发现坐标点好像在更高的地方,身边还刷出了一个NPC,直接掉到下面去了,哈哈

%title插图%num

这个版本的坐骑是真丰富啊,小摩托怎么样。

%title插图%num

看看大龙的气势,俯瞰整个大陆。很多测试过程都没有截图,不过并未发现任何BUG,非常完美的端。

%title插图%num

配置要求

建议16G以上内存

因为这个版本的画面会更精致,建议显卡最好可以有3G以上显存,如果没有适当调低效果也可以。

27 评论

  1. 显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怎么解决

    1. 删除内容腾出来空间,如果是解压时提示也可以修改临时文件夹来换个地方当做临时解压存放位置。
      具体参考:https://www.wandanji.com/jieya

  2. 没有仇恨如何设置

  3. 这个能修改自己武器吗

  4. 可以局域网内联网吗?

    1. 没试过 逻辑上可以实现 但是现在的IP都指向的是127.0.0.1所以默认肯定是不支持的

  5. 6666666666666

  6. 所以 这是更新了个啥

    1. 没有更新

  7. 这个能不能取消创建角色120级

    1. 确定GM权限后 输入 .levelup -120

  8. 怪物血量太高,从1级开始练根本玩不了,怎么修改?

  9. 这个版本有机器人吗?

  10. 服务器离线怎么办

    1. 文件夹不能有中文和特殊符号,进数据库再重置一下

  11. 能传送 燃烧王座 这类新本吗?还是说只能打打黑庙之类老本

  12. 这个能修改自己武器吗?

  13. 百度网盘资源下载不了

    1. 您联系客服处理一下

  14. 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任务完整不完整

  15. 传送大厅没有感觉好不方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