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作将接续《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的故事线,描述变形金刚种族间最黑暗的内战时期,并导致博派与狂派必须放弃原本居住、已经濒临灭亡的星球。相信小时候擎天柱的一句”汽车人“变形,是许多玩家儿时的经典记忆,这次我们将再次回到塞伯坦星球,感受那一段黑暗的历史!

%title插图%num

动视好评的《变形金刚》作品《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Transformers:Fall Of Cybertron)》续作正式公布,日前动视公布了该作的最新细节。《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将引入恐龙勇士的领袖“钢锁”,游戏将继续博派与狂派的对决,还包括两方从赛博坦的迁徙。据悉,该作将包含卡通版的方.舟太空大战。宇宙大帝?

%title插图%num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虽然依旧是满眼的生锈金属,但好歹种类繁多,细节做得有模有样。故事总体来说能吸引人看到最后。在大量的打斗中偶尔会出现画面“打嗝”状况,总体来看,动作画面运行非常流畅,环境渲染非常到位,人物角色大量移动部分看起来很棒,特别是变形的时候。

%title插图%num

游戏音乐比得上动作电影,周围的音效比如变形时候涌现的如雷贯耳的脚步声和音频非常令人沉浸其中。其实有些武器可以发出更多的“Pow”音效来。这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繁多任务设计与依靠人物角色的特殊能力完美结合起来。人物角色关卡感觉更像是线性的,这样一来倒反而感觉单人剧情更加吸引人。

%title插图%num

由于单人剧情方面没有合作模式,所以重复可玩性遭到“一定的打击”。但是该作有着10-12小时的动人故事,线上的激烈竞赛模式以及扩张模式保证了玩家在假期大作群体爆发之前能一直玩下去。尽管单人剧情方面错过了合作模式,但是制作人做了很多工作将其弥补,单人剧情依旧精彩。

%title插图%num

该作的扩展模式(Escalation)提高了至今为止必不可少的求生模式的标准,而线上的竞争比赛加入了一个强有力的角色发展和自定义系统,创作了一个属于《变形金刚》自己的线上多人混战大餐:独有的游戏性和玩法,经过检验而可靠。尽管《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不会像它的前辈们出现“哈哈,《变形金刚》终于出来一款像样的好游戏了”这样的声音,但它绝对是一个称职的继任者,擎天柱的粉丝们不可错过。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OS: Windows® XP/Vista/7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2.6 GHz or AMD Phenom X3 8750
  • Memory: 2 GB system RAM
  • Hard Disk Space: 8.4 GB Free Space
  • Video Card: GeForce 8800 GT series with 512 MB RAM or ATI Radeon HD 4850 with 512 MB RAM
  • DirectX®: DirectX 9.0c or DirectX 10
  • Soun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2 评论

  1. 为什么存不了档?

    1. windows用户名是中文就无法存档
      解决办法:重新创建一个windows账号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