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让玩家们如亲身操纵变形金刚角色般,体验那决定整个种族生死存亡的史诗战争。装备着不同的高科技武器和在瞬间从机器人变为汽车的技能,进行一场场令人惊心动魄的战斗,变形金刚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将带你进入一个充满刺激和快感的战争世界。

%title插图%num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增加了多人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用各种方式与其他玩家一起完成历史任务,同时玩家们也可以通过选择职业, 外观, 武器和技能来创建自己的变形金刚角色来进行玩家对战模式。
%title插图%num
Activision销售主管Rob Kostich说,“《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改编自原版故事,将玩家带回变形金刚来到地球之前的一段紧张刺激的旅程。玩家将沉浸在精彩无比的单人、多人及单挑战斗中。”
Hasbro高级设计总监Aaron Archer告诉我们,“这将是Hasbro与Activision的第一次合作,我们将共同演绎《变形金刚》新一轮的故事,这段故事将展示变形金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也让大家了解了汽车人和霸天虎为何而战。这部优秀的视频游戏也帮我们向大家展示了变形金刚故事的源头。
%title插图%num
Activision推出的变形金刚系列新作《变形金刚:塞伯特恩之战》,该作将会采用与电影版不同的动画造型,仍然是第三人称视点。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包含两个独立的故事主线:汽车人阵营的故事讲述了他们拯救家园的故事;霸天虎阵营的故事则表现了他们对控制整个宇宙的强大力量的无比渴望。
%title插图%num
《变形金刚》的玩家们也将第一次体验到线上合作游戏和单挑游戏等多人游戏模式。游戏将为玩家展示惟妙惟肖的机器世界“塞伯坦”以及《变形金刚》中的角色的最初形象。游戏还拥有全新的联机模式,制作人透露,他们也为这款游戏准备了对抗性十足的联机模式,不过形式却与其他同类游戏不同,玩家可能不是单纯与朋友组队,而是共同操纵一台机器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XP/Vista/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300 1.8 GHz 或 AMD Ahtlon 64 x2 Dual-Core 4000+ 2.0 GHz4 2.4 GHz
  • 内存 2GB of RAM
  • 显卡 3D hardware accelerator card required – 100% DirectX® 9.0c-兼容 256 MB video card and drivers*
  • DirectX®: DirectX® 9.0c (Included)
  • 硬盘空间 9GB 以上剩余空间
  • 声卡 100% DirectX® 9.0c-兼容 真 16-bit声卡及驱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