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崛起2:黑暗水域》是魔幻大作《崛起》的续作,这款新作将是海盗主题的RPG游戏。新作中的动画采用动作捕捉,NPC和怪兽的细节描绘更细腻,凹凸贴图,实时云代替天空盒,更加逼真的面部模型。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无名英雄,居住在一座小型海港城镇“卡尔德拉”。游戏故事遍布各个岛屿,故事复杂,依照玩家的选择会产生分支剧情。

%title插图%num

你将再次扮演《崛起》里的无名英雄,他居住在一座小型海港城镇“卡尔德拉” 。游戏故事遍布各个岛屿。故事复杂,依照你的选择会产生分支剧情。你会碰到熟悉的面孔,例如Carlos,Gregorius Steelbeard.
%title插图%num
画面方面,能感觉自己置身于幻灯片中不能自拔,不过从模型来看,还是可圈可点的,有些地方的锯齿大家可以忽略。不过天气等渲染还是做得相当好的,以可以看出画面的细节肯定比一代做的好的。
%title插图%num
游戏性和手感方面,游戏的玩点对比一代没有革命性提升,不过有传奇宝藏收集系统,可以收集很多宝藏,成为海贼王。手感方面,打击感可圈可点,对于一款无锁定游戏来说,操作需要一定的方向感,上手度不低,总体的手感来说,其实跟一代相比无太大提高。
%title插图%num
其实说了这么多,大家最想知道的其实是二代对比一代到底有没有提高或者退步。简单来说,游戏性方面没有太多提高,毕竟技能系统和一代相似,其他的主系统也无明显变化。主要的提高体现在对于剧情的拓展,剧情更加庞大,分支更加多了;画面细节做的更好了;地图比一代更加广阔,探索的范围更大了。情况基本如上,评测完毕,总结来说,这款游戏“邪恶”的剧情大家看着玩就好了,关键还是找到那种做海盗的刺激。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with Servicepack 2)
  • Processor: Dual Core with 2.1 GHz
  • Memory: 2 GB System RAM
  • Hard Disk Space: 5.5 GB
  • Video Card: 512 MB Radeon 3870 / GeForce 8800 GTX
  • DirectX®: 9.1c
  • Soun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card

RECOMMENDED:

  • OS: Windows XP (with Servicepack 3), 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pack 1), Windows 7
  • Processor: Dual Core with 3 GHz
  • Memory: 4 GB System RAM
  • Video Card: 1024 MB Radeon 4890 / GeForce GTX 260

崛起2黑暗水域 崛起2黑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