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包含: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荣誉勋章之先头部队》和《荣誉勋章之突出重围》

游戏介绍

《荣誉勋章(Medal of Honor)》是由游戏厂商Danger Close制作,Electronic Arts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射击类游戏,继《战地》等以二战起家的系列游戏纷纷迈进现代战争甚至未来战争后,老字号EA出品的二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荣誉勋章》也将首次投入现代战争,游戏以2001年阿富汗战争为背景。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还原了二战时期真实的场景,游戏的画面与音乐结合在一起使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受。游戏的内容比较充实,有20多个场景,各式各样的武器,每个兵种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title插图%num

直接受命于国家指挥当局(National CommandAuthority),这群较不为人知的战士,专门执行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任务。他们是「一级特勤战士」。在超过两百万名身穿制服的士兵、水手、飞行员和陆战队员之中,约有5万人直接受「特种部队司令部」的指挥。「一级特战战士」的战力远远超过受过最严苛训练的特种部队。

%title插图%num

他们的实际人数仍是机密,约在几百人左右。他们是精准的活体战争兵器。他们是运用暴力的能手。全新的《荣誉勋章》便是受到此精锐战士的启发,并在「一级特勤部队人员」的协助下研发。玩家将扮演这些战士,运用他们身怀的绝技,在现今阿富汗最无情的敌方战场条件下,面对全新的敌人。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or Vista (32-bit) (64-Bit versions of Windows not supported)
  • Processor: Intel 2.8 GHz or faster (3.0 Ghz or faster for Vista) or AMD Athlon 2800+ for Windows XP / AMD Athlon 3800+ for Windows Vista
  • Memory: 1 GB or more
  • Graphics: Video card with 128 MB or more memory, Pixel Shader 3.0 support, and one of these chipsets is required: ATI Radeon X1300 Pro or greater, NVIDIA GeForce 6600 GT or greater. NOTE: NVIDIA 6800XT/LE, 7100GS, 7200GS/LE, 7300 GS/GT are not supported. NVIDIA SLI and ATI Crossfire modes are not supported.
  • DirectX®: DirectX 9.0c compatible
  • Hard Drive: 9.0 GB or more free space

4 评论

    1. 页面有说明

  1. 站长,有没有三角洲特种部队系列?

    1. 有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