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为英文版。
设置分辨率:点击Options-点击Video-修改分辨率
启动游戏:安装完毕后,启动System/dx2.exe即可

在 Deus Ex 中描述的事件发生大约 20 年后,世界才刚刚开始从灾难性的全球性萧条中恢复过来。在混乱的复苏时期,一些宗教和政治派别看到了按照他们的议程重塑全球政府的机会,他们明白现在正确的举措可以决定未来几十年甚至几个世纪人类社会的形态。在这场技术噩梦中,参与黑暗斗争,从自己的灰烬中唤醒世界。

%title插图%num

动态和创新的第一人称动作/冒险带来了电子游戏中前所未有的现实水平。
生物技术改造使玩​​家能够透过墙壁看东西、跳到 40 英尺高的空中、再生严重的身体伤害或使自己的雷达隐形。

%title插图%num

环球跳到现实世界的地点,如西雅图、南极洲和开罗。
狡猾的隐身游戏,黑暗和声音影响敌人的意识。

%title插图%num

可变的游戏玩法为问题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并支持不同的风格方法。
以非致命、非暴力的方式解决冲突,允许玩家通过他们的行为做出道德声明。
玩家在游戏中的进步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行动自由的支持,这种自由是动态的、非线性的故事,具有响应性的情节分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IBM PC 或者 100% 兼容机
  • 微软 Windows 2000/XP
  • 奔腾 IV, 1.3GHz (或 AMD 速龙 XP 同等的)处理器
  • 100% DirectX 9 32MB 带有像素著色器 v1.1 的 3D 加速卡
  • 256 MB 系统内存
  • 100% DirectX 9 兼容声卡
  • 2GB 未压缩的空余磁盘空间(可能需要额外空间用于存储游戏)
  • 100% Windows 2000/XP 兼容鼠标和键盘

推荐配置:

  • 奔腾 IV,1.5 Ghz (或 AMD 速龙 XP 同等)或更好的处理器
  • 512 MB 系统内存
  • 100% DirectX 9 128MB 3D 显卡
  • 2GB 硬盘空间

杀出重围隐形战争 杀出重围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