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特种部队6:黑鹰坠落 :军刀部队/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Team Sabre

汉化游戏:双击文件夹内“制作汉化资源文件.bat”即可完成汉化。

《三角洲特种部队6:黑鹰行动-军刀部队》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这个版本你不仅可以玩黑鹰坠落的16个关卡任务,还有全新的11个关卡任务等着你。

三角洲特种部队6:黑鹰坠落 :军刀部队/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Team Sabre配图

令人窒息的战斗场面,黑鹰坠落+战队之刃的结晶!!新的冲突,新的任务,更多战斗!!你从战争破坏的索马里市区重新部署到哥伦比亚和伊朗去消除新的威胁,从索巴里到波斯湾遥远的岛屿,N个单独战役的N个任务。

三角洲特种部队6:黑鹰坠落 :军刀部队/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Team Sabre配图2

你将从战争破坏的索马里市区重新部署到哥伦比亚和伊朗去消除新的威胁,从索巴里到波斯湾遥远的岛屿,N个单独战役的N个任务。坐于悍马.的50机枪塔上扫除抵抗武装干扰搭载黑鹰直升机利用机载MP3航空机枪为地面部队提供火力支持在战队之刃的任务关中,新增加的武器和交通工具来填充你的军械库。
三角洲特种部队6:黑鹰坠落 :军刀部队/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Team Sabre配图4
一款风靡全球的《黑鹰坠落》,是以1993年非洲索马里内战为主题改编的真实战役,而英特卫将于近期推出的资料片《三角洲部队:黑鹰坠落战队之刃》(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Team Sabre)则是以中美洲哥伦比亚及伊朗为主题,玩家扮演美国精锐的反恐作战部队,深入哥伦比亚的热带雨林攻击藏匿其中的毒枭与恐怖份子。这两个虚构的战役就是要使习惯巷战的“黑鹰”玩家们感受广阔的野外作战的全新感觉。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Vista
  • Processor: Pentium 4 1.4 GHz or Higher
  • Memory: 512 MB
  • Graphics: 64 MB 3D Card
  • Hard Drive: 750 MB

2 评论

  1. 运行 制作汉化资源文件.bat 后没找到 汉化外挂.exe 文件

    1. 1.有可能你就没解压游戏
      2.有可能这个文件被你的安全软件杀了(你开不开都可能被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