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ko No Sutoka》是一款恐怖生存游戏,作为主角,你必须逃离并避开想要你死的疯狂的yandere女孩。

对手,赛科陈是一个心理连环杀手。她是一个非常独特的Yandere类型。她喜欢在有机会杀你之前和你玩。

游戏的重点更多地放在对手,塞科陈。她顽皮的AI行为对她的Senpai,这是你作为球员。

saiko AI有两种状态,因为她患有DID,这使得《从saiko幸存》与其他恐怖生存游戏相比是独一无二的:

逃离病娇/Saiko no sutoka配图

延德尔州

在这种状态下,Saiko Chan不会直接对玩家怀有敌意,但她不会让玩家逃跑,并试图通过各种方式减缓玩家的进度。

逃离病娇/Saiko no sutoka配图2

Yangire州

在这种状态下,Saiko Chan非常敌对,她会尝试任何方式杀死该玩家,例如她会隐藏并试图在玩家受到足够伤害后返回Yandere州之前对其进行amsbush。

逃离病娇/Saiko no sutoka配图4

游戏的主要目标:

你被困在学校里,被成龙绑架。这样做的目的是通过收集数字来解锁装有出口门钥匙的保险箱,从而逃离学校。

该游戏在Steam early中引入了3种模式,具有她自己的视觉外观。

逃离病娇/Saiko no sutoka配图6

1.Yandere模式,其中Saiko Chan在抓拍之前显示为之前版本的理智版本(教程/故事模式)

正常和硬模式是正常的Saiko游戏中我们需要逃离的地方。

3.Yangire模式;这是最难的模式,只适合那些想要挑战的人。(非常困难的模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3 2nd-Generation 2.5GHz, AMD Quad-Core 2.5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640, AMD Radeon HD7750, 1GB Vram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higher, Windows 8,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3 4th-Generation 3.5GHz, AMD Quad-Core 3.9GHz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570, AMD Radeon HD 6950, 2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