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存 – 进化 – 掌控 –

《新星漂移》是一款rogue-lite太空射击游戏,它融合了经典的街机体验和现代ARPG游戏元素,如理论机制、数值分析和高玩优选等。在击败敌人时,飞船会迅速进化,使你能在几分钟内随意改造其能力和武器。与大多数花费数百小时的ARPG不同,你能够在一局游戏中体验到飞船搭配组合从雏形到完善的整个过程。

%title插图%num

特色

  • 每局游戏都能构建一套独特的搭配组合。在游戏的快节奏中实践、迭代、提升。
  • 通过奇思妙想来让模块间的组合产生协同效应,类似于带有卡组构筑机制的桌游。
  • 随着游戏进展来获取超过150种升级模块,并扩展你的武器库。
    %title插图%num
  • 自由搭配的玩法。狙击、指挥无人机大军、释放护盾、充能、用推进器灼烧敌人或是直接撞向他们……总有办法能生效。
  • 解锁各种挑战模式,风险与奖励同在。这是一场豪赌,毕竟死亡是永恒的。
  • 每局游戏都充满随机性,战况激烈且难以预料。畅玩战役或是无尽模式……

%title插图%num

《新星漂移》是一款一款持续开发中的游戏,我们会频繁更新以扩展游戏深度和内容。

即将发布的更新:

  • 敌人2.0
  • 自定义模式
  • 武器突变:现存的每种武器有1-2个变种
  • 翻译成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汉语、日语等

完整路线图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飞船进化

你可以解锁、升级并组合模块和装备,创造意想不到的强大搭配。

示范搭配#1:追踪榴弹雨

榴弹+机身:突击+广域爆炸+分裂弹+热追踪+充能射击

%title插图%num

这个搭配的核心是发射榴弹分裂更多的小榴弹,再用热追踪模块使它们具有制导能力。发射中心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同时大量的追踪榴弹对付成群敌机有奇效。

%title插图%num

示范搭配#2:天域护盾轰炸机

机身:破舰+AMP护盾+爆裂护盾+闪充护盾+应急系统+天域之矛

%title插图%num

这种搭配利用机身:破舰的速度和撞击抗性来直接冲击敌人。脆弱的AMP不是用来防御的,而是用来进一步发挥破舰的优势,获得速度和力量的。护盾受到撞击就破裂,但我们可以利用盾碎时爆炸的爆裂护盾模块轰炸附近的敌人。闪充护盾使护盾快速恢复,应急系统提供短暂无敌时间。最后,天域之矛让高速移动的飞船灼烧周围的一切!

《新星漂移》由Chimeric的Jeffrey Nielson开发,几乎是一人完成,音乐音效由Pixeljam的Miles Tilmann提供。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 2 Ghz CPU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or equivalent, Integrated cards also work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2 评论

  1. 这个 132网盘没提取码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