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为英文版

那些无畏的无脊椎动物带着他们深爱的蠕虫复仇归来™ 世界末日。这是一个全新的蠕虫罐头!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乐趣,你可以独自享受,也可以和所有的朋友一起享受。

使用超过55种奇怪而奇妙的武器和工具,包括地震、冻结和法国绵羊袭击。

%title插图%num

玩单人死亡竞赛加上令人兴奋的40+任务战役。

使用五种特殊训练模式学习战术,包括赛羊、疯狂疯狂和高级武器训练。

%title插图%num

30多个定制和喜剧声音库(包括僵硬的上唇、网络蠕虫等)。

多玩家模式的新功能:残障(为一个团队增加或减少能量)、联盟团队(与其他团队合作瞄准另一个玩家)、“蠕虫病”、本垒打等等。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or above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AMD 64×2 or above
  • Memory: 2 GB RAM
  •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8600GT (256MB), AMD/ATI Radeon HD3650 (256MB), Intel HD3000 or above
  • DirectX®: 9.0
  • Hard Drive: 2 GB HD space
  • Sound: DirectX 9 compliant sound card or abov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