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更新V1.4.21058)

寻宝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更新V1.4.21058)配图
在《UNCHARTED: 盗贼传奇合辑》里追寻宝藏,并在地图上留下你的足迹。发掘《UNCHARTED》系列中如电影般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和最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包含深受粉丝喜爱的盗贼“内森·德雷克”与“克罗伊·弗雷泽”各种发挥机智、惊险万分的精彩时刻。
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更新V1.4.21058)配图2
由屡获殊荣的开发商 Naughty Dog 所推出,《UNCHARTED: 盗贼传奇合辑》包含两款广受好评的单人全球冒险游戏:《秘境探险 4:盗贼末路™》及《秘境探险™:失落的遗产》。每个故事中都充满欢笑、戏剧性的事件、高强度战斗和令人惊奇的感受;同时,这两款作品都经过重制,能为玩家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游玩体验。
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更新V1.4.21058)配图4
探索令人屏息的绝美景色

从茂密的丛林、覆盖着白雪的山脉、异国岛屿到大雨连绵的街道,探索美丽环境中每一分令人惊叹的细节。利用有超清晰 4K 分辨率*与超宽显示器支持**的电影式叙事,彻底沉浸其中。享受一系列经过强化的画面调整功能,例如可调整的纹理与模型质量、各向异性过滤、阴影、反射与环境光遮蔽。
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更新V1.4.21058)配图6
在手中感受游戏的刺激起伏
将 DualSense™ 控制器连接至 PC 进行游戏,体验专为《UNCHARTED: 盗贼传奇合辑》设计的触觉反馈与动态扳机效果。通过可完全重新配置的控制方式与对 DualShock®4 控制器***、XInput 游戏控制器以及其他许多种游戏控制器与键盘鼠标的支持,你可以依自己喜好的方式在地图上留下足迹。想要享受更多声光效果的玩家,可以尝试适用于 Razer Chroma 周边设备与 Chroma Link 兼容设备的 RGB 支持功能,此功能同样适用于 Logitech 与 Corsair 的相应型号。
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更新V1.4.21058)配图8
持续优化的冒险
发掘种类广泛的模式与针对 PC 所设计的增强项目,例如经过改善的游戏选项用户界面、经过重制的用户界面、部分菜单添加比例滑块、GPU 与 VRAM 的检测管理选项,并且添加了对自动暂停、最小化至后台,以及可变动加载速度的支持,以及一系列的其他添加内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5-4330, AMD Ryzen 3 12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60 (4 GB), AMD R9 290X (4 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12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7-4770, AMD Ryzen 5 1500X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6 GB), AMD RX 570 (4 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126 GB 可用空间

UNCHARTED™: 盗贼传奇合辑  秘境探险 4盗贼末路  秘境探遗产险失落的遗产 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

34 评论

  1. 123网盘的文件 是坏的 无间断下载了两边 解压依然出错

    1. 这种情况都是你的网络问题 重启路由器重启电脑再试,哪个文件损坏重新下哪一个不用全部都下。

  2. 还更新吗,最新好像有dlss,这个版本没有

  3. 解压提示zip1压缩文件损坏

    1. 解压问题参考:https://www.playdanji.com/jieya

  4. 老板,这个资源老了,有新版,去除了CPU限制。还精简了多国鸟语,建议收进来。

    1. 好的 安排 已更新V1.3.20900

  5. 4代手柄正常,dlc那个手机识别不了

  6. 需要windows 10 1903版或更新的版本。
    这个怎么办?

    1. 都跟你说需要这个版本的win10了你更新系统呗:joy:

  7. 游戏启动就自动关闭是怎么回事?

    1. 先排除游戏路径不要有中文

  8. 怎么老是闪退

    1. 改游戏文件夹命名短一点比如U4(路径也不要太深就一级),游戏程序要管理权限运行,N卡要517驱动,动态模糊也调低点,游戏中途不改任何设置

  9. 存档位置在哪里

    1. c:\users\用户名\saved games\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

  10. 没有修改器么

    1. 有了

  11. 游戏声音特别小怎么办,不是影片对话

  12. 需要windows 10 1903版或更新的版本。
    这个怎么办?

  13. 直链怎么要密码啊

  14. play danji YYDS!

  15. 直链下载呢?

    1. 有了

  16. 等P5R:laughing:

  17. OH MY GOD!!

  18. 除了牛B我还能说什么?

  19. 这几天的游戏更新速度太顶了….瘟疫传说还没玩通呢 又来个神秘海域~ 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