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救援开始吧!

急难先锋2012/Emergency 2012配图

伦敦和慕尼黑的寒流,巴黎暴雨后的骚乱,柏林的酷热,雅典的大规模丛林大火:2012年是我们所知道的世界似乎已经失控。作为救援行动的负责人,你的工作是确保民众的安全。指导警察部队、消防队和专业救援人员拯救数百人的生命!

急难先锋2012/Emergency 2012配图2

在你为恢复秩序和将小镇从毁灭的边缘带回来而战斗的过程中,应对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全世界都在指望你,你能承受压力吗?

急难先锋2012/Emergency 2012配图4

主要功能:

12次任务,在巴黎、伦敦、雅典、慕尼黑、柏林、科隆、采尔马特、汉堡、法兰克福、因斯布鲁克和莫斯科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大规模行动

3张免费地图:在风暴或强降雨等各种情况下控制你的城市,明智地花费预算,这样你就可以购买最好的应急车辆。

最多可供4名玩家使用的在线合作模式:与您的朋友一起玩Emergency 2012,并在高核心列表中赢得一席之地。

所有新控件:得益于为新手和专业人士提供的交互式教程,Emergency 2012提供了一个简单方便的用户界面。

高质量的图形:Visions引擎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紧急情况视觉效果。特殊的灯光效果使火焰和闪烁的蓝色灯光逼真地闪烁,照亮周围环境。

复杂的游戏世界:《紧急情况2012》的游戏世界是一个复杂的模拟,允许出现不可预见的事件和各种解决方案。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 Processor: 2.5 GHz processor
  • Memory: 1 GB system RAM
  • Graphics: 256MB VRAM DirectX 9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min. GeForce 6/Radeon X130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9.0
  • Hard Drive: 5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 Sound: DirectX 9 compatible sound card

消防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