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作采用2D人物3D背景的游戏世界,视角固定,延续了《大富翁》系列的人气主角,同时还增加了一新一旧两个人物。世界关卡分成了真实世界和架空世界,每个关卡地图都有其特色,并包含数种好玩的小游戏。

%title插图%num

《大富翁7》以掷骰点数前进,并有多种道具、卡片使用,另触发一些“特别事件”。游戏在游戏关卡地图上加入了很多岔路、事件点等。

%title插图%num

场地上的特殊地点数量明显增加,银行、百货公司、股市、新闻、道具、乐透、点数,最重要的还是新闻事件,随时都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命运降临在玩家的头上,在金钱竞争的战场上,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title插图%num

玩家需要了解地图构造、抢占最佳的地段展开经济攻势才是取胜之道。

配置要求

  • -系统:Windows 98/2000/Me/XP/Vista
  • -CPU:Pentium II 450MHz以上
  • -内存:128MB以上
  • -显卡:兼容DirectX 9.0,显存16MB以上
  • -硬盘:1.2GB以上
  • -声卡:兼容Direct Soun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