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Celebration Edition(更新:庆典版)

《星球大战:前线2》是《星球大战:前线》的第二部,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扮演绝地和西斯,故事背景为《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星球大战:前线》的玩家们对一代的所谓单人模式很不满意,前线2比前作画质更好了。

%title插图%num

而这次玩家们可以玩到全新的单人模式,游戏的单人故事情节围绕达斯·维德的501军团展开一段传奇故事。游戏的主体是单人游戏关卡模式。在其中玩家可以扮演义军、帝国士兵或雇佣兵的一员。每个流程都有5个可以进行的任务。义军关卡玩起来像夺旗战,你需要在其中战斗以救出自己的同志。

%title插图%num

作为帝国士兵时,你的任务则是在全银河中来往并消灭冈根人、贾瓦人、伍基人和伊沃克人。最艰险的关卡就是雇佣兵的了,你需要在4张地图中杀死重要目标来赚取金钱。想体验单人游戏以外的乐趣的玩家可以通过ad hoc模式进行多人游戏战斗。

%title插图%num

一共可以有高达4位玩家在一场多人游戏中互相混战,或者通过传接的方式在4人之间用一台PSP进行游戏。游戏最终将在4个派别中带有30种车辆、5种职业和12个战场来进行游戏。 根据开发公司介绍,这次《前线2》从电影中吸取了大量的素材,比如死星内部和Leia公主的blockade runner飞船都成为二代的战场。

%title插图%num

这些战场的出现,也暗示了二代战争的最大改进:加入太空战系统。我们已经在试玩版中看到了太空战的场面,尽管这还只是一个开发版本。我们看到的一场战斗是在blockade runner飞船内部。让我们看看二代中有哪些作战武器:TIE战机、TIE拦截机、TIE轰炸机以及X翼战斗战机。

%title插图%num

电影中的剧情永远是游戏的主题《Star Wars Battlefront II》的游戏模式根据玩家们的要求而有所改变,单人模式加强了情节部分的内容,游戏中的任务都是开放式结局的,主要采用了六部《星球大战》电影中的情节。《Star Wars Battlefront II》的场景让人感觉比一代更加广阔,这是由于通往星球的道路比一代更多。

%title插图%num

一代的每一座星球上都有数张地图遍布于星球,而二代中这一点有所改变,二代的12个星球中,每个星球上只有一张地图。二代中我们可以看到“星战”第三部的星球,比如布满陨坑的尤塔帕星球(格里弗斯将军的藏身处)和布满火山熔岩的穆斯塔法星球。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SP1/Windows 8.1/Windows 10
  • 处理器: Processor (AMD): AMD FX 6350 Processor (Intel): Intel Core i5 6600K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raphics card (AMD): AMD Radeon™ HD 7850 2GB Graphics card (NVIDIA):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or later
  • 处理器: Processor (AMD): AMD FX 8350 Wraith Processor (Intel): Intel Core i7 67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raphics card (AMD): AMD Radeon™ RX 480 4GB Graphics card (NVIDIA):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星际大战 战场前线2 星球大战前线2

5 评论

  1. 为什么就故事模式闪退?其他模式都能玩?

  2. 这个是不是只有单人剧情模式?

  3. 怎么设置中文

  4. 有没有快传啊,百度好慢

    1. 有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