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科幻生存恐怖的经历,混合了自由探索其令人不安的世界与挑战性的战斗,独特的工艺,和非线性的故事。扮演一个物理学家,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前雇员之一,调查你心爱的人的神秘失踪。试着活下来,揭露污染区扭曲的秘密。记住,军事存在不是你唯一关心的。

%title插图%num

准备好迎接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生存、阴谋、恐怖、爱情和痴迷。它将向你证明,这不是你如何面对你的恐惧,而是你如何度过它们。或与切尔诺贝利地区的其他跟踪者结盟或竞争生存。记住生命是脆弱的,你的决定决定了你同伴的命运。你可以花很长时间来准备,但是,要知道你的故事还在写。

%title插图%num

每过一刻,你成功的机会都在减少:同志们都快死了,物资也快用完了,或者一个意外的巡逻队可能会发现你。除此之外,超自然的危险正以神秘的模式出现在你周围。每一天都会带来新的挑战,你现在的处境越来越严峻。如果你想生存下来,仔细规划你的策略。

%title插图%num

制造你的装备和武器,以保护你自己免受敌方军事人员和潜伏在该地区的超自然威胁。在恶劣和污染的环境中,利用你所掌握的先进工具来帮助你挣扎。不要被发现,收集所有的证据,把过去的事情拼凑在一起。

%title插图%num

通过做出选择、发现或回避真相来决定你周围的世界会发生什么。保持你的决心,保持你的智慧-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不是以前的样子。没有人能预见到可能降临到你心爱的人身上的恐怖。

%title插图%num

切尔诺贝利主要特征

  • 探索美丽和可怕的三维扫描重建切尔诺贝利禁区。
  • 与区域内的其他跟踪者合作或竞争,但无论你做什么,永远不要完全信任他们。记住,每个人都有一个隐藏的议程。总是这样。
  • 面对和生存的自然和超自然的威胁。
  • 沉浸在惊心动魄的非线性科幻恐怖故事中。
  • 充分利用你角色的物理和化学知识来制造你的设备和管理你的供应品。
  • 对抗来自另一个现实的野蛮生物。
  • 使用一套复杂的环境和物质分析工具调查和收集数据。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CPU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60 / GTX 1050 or AMD Radeon R7 370 / HD 78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Game should run in at least 30 FPS on LOW video settings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x64), Windows 8 (x64), Windows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4790k CPU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 RX 57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4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Game should run in at least 30 FPS on HIGH video settings or 60 FPS on MEDIUM video setting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