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己的方式探索Arcadia。拯救你的好友。时间正在流逝。

Alma是一个机器人,在与人类的战争后醒来,发现世界已处于废墟之中。Anima,一种赋予机器人感知的资源,正在耗尽,并将Alma的好友变成无意识的杀人机器:UNSIGHTED。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点:

以自己的方式探索:Arcadia的世界广阔无比,正适合探索,而且有许多捷径以及世界表面和地底的地图,让您去发现。当一条路径看起来太棘手时,试着为熟悉的武器和工具寻找新用途。
%title插图%num

丰富多样的战斗:打造适合您游戏风格的完美装备。《UNSIGHTED》允许玩家以各种方式装备武器,包括双持剑,以及手里剑和霰弹枪的组合。Alma将需要使用完美精确的战斗动作来触发更快的装填速度,或使用大规模破坏性的招架以在城市中生存。
%title插图%num

制作和升级:在您的旅途中您将发现芯片;使用它们并通过广泛的升级树来升级Alma。您可以制作或发现新芯片,而且每个芯片都提供不同的加成效果。尝试构建几乎无限的角色成长系统,包括快速高效的,以及强大而充满风格的。
您的选择尤其重要:Alma枯萎的生命力随实时流逝,并且是《UNSIGHTED》剧情的驱动因素。在一个地方逗留太久,你可能会发现关键NPC在你遇到他们之前已变成了Unsighted。为了自己的生存,保存或耗尽其他机器人的Anima。时间的不断流逝会导致截然不同的结局,让您的重玩保持新鲜和令人有所期待。
高度可重玩 + 合作模式:除了主线故事,《UNSIGHTED》还具有额外的挑战模式,头目狂潮和地牢突袭。您还可以通过功能齐全的合作模式带好友一起穿越Arcadia。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6750 | AMD Radeon HD 487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 GT, 512 MB | AMD Radeon 4870, 512 MB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