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 豪华版 PC版/Monster Hunter Stories 2(全DLCs)更新了联机补丁

联机补丁:赠品里下载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 豪华版 PC版/Monster Hunter Stories 2(全DLCs)更新了联机补丁配图

游戏介绍

一个新的冒险等待着你在第二个转身RPG系列安装在怪物猎人的世界!当你参加一个史诗般的故事时,成为一个骑手,和被称为怪物的友好怪物组成一个联结,与他们并肩战斗。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 豪华版 PC版/Monster Hunter Stories 2(全DLCs)更新了联机补丁配图2

你扮演的是红色的孙子,一个传奇的骑手。故事的开头是一次与Ena的宿命相遇,Ena是一个怀维瑞安女孩,她被赋予了一个鸡蛋,有可能孵化成一只传说中的浣熊,如果被它的毁灭性力量唤醒,它可能会激怒Havoc。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 豪华版 PC版/Monster Hunter Stories 2(全DLCs)更新了联机补丁配图4

踏上一段旅程,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考验友谊的纽带,发现旧传说背后的真相。

9 评论

  1. 你扮演的是红色的孙子?她被赋予了一个鸡蛋,有可能孵化成一只传说中的浣熊?哈哈哈这描述什么鬼。

    1. 机翻的 我都被你搞笑了

  2. DLC怎么领?提示下载全部内容

    1. 之前的版本DLC不全,现在重新下的就是全DLC的了

  3. 需要联网用共斗卷才能抓的龙怎么办呢

  4. 坐等怪物猎人崛起PC版

  5. 有个z01后缀的文件是干啥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