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ENGLISH]切换为[中文]

本游戏重现了1851年至1864年的太平天国运动。这是中国最为残酷的内战之一,数百万人因之失去生命。你可以扮演太平天国起义军及其盟友,为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度而战斗,也可以扮演清朝皇帝,在叛军推翻你的王朝之前粉碎叛乱和他们的外国同盟势力。
%title插图%num 。

1851年至1864年期间,中国陷入了一场生灵涂炭的内战——太平天国运动,它使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丧生。在游戏内,你将扮演高举”天国”大旗的起义军(又称太平军)及他们的盟友,如被称捻匪的捻军,共同对抗清王朝。而其它叛乱与外部势力的干预将会给双方带来不小的麻烦。

%title插图%num

剧本的长度从8个回合(小剧本)到超过164个回合(13年的大型战役),每个回合都代表1851年4月至1864年3月之间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玩家代表太平天国起义军及其盟友,另一个代表清帝国的各方军队。双方手下都有陆军和海军,并可以与外国势力进行一定的外交博弈。

• 太平天国的目标是在中国腹地建立一个能够存续下去的国家,并拥有一支强大的军队。一旦他们集结起了力量,并煽起其他的叛乱,就能够在清朝意识到真正的危险之前将其推翻,利用来自各方援助,出其不意取得成功。速战速决很重要,一旦长期下去,领导问题和内部纠纷可能会带来巨大危险。

• 清朝对叛乱毫无准备,只将其视作庞大帝国偏远地区的一个寻常小事。他们必须尽快意识到问题事关重大,以免敌人变得过于强大而不可阻挡。清朝的部队脆弱而分散,将领水平低下。需要组建新的部队,购买更好的武器,聘用合适的将领,但这一切都只有在皇帝认清局势之时才能够做到(通过清帝关注度衡量)。

但要小心,无论哪一方,对于那群暂时还维持中立的西洋鬼子(法国和英国军队),都要加以注意。他们也许会趁某个时机,成为劲敌,或是只想趁机夺利的盟友,从而攻击清帝国,或是转而对抗太平军,而外交将会在其间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title插图%num

游戏地图涵盖了大部分中国,以及邻近的一些地区,按行政区和省份进行划分。地形包括稻田、平地、丘陵、山地与高原、沙漠与主要河流,还有沿海与深海水域。在地图可玩部分分布着数百个小型或大型的城市,以及一个负责展示外交局势的特殊版块。游戏的时间尺度为每个回合对应现实时间的一个月。
%title插图%num
天气和气候将在游戏中具有重要作用,例如冬季、洪水、雨季和干旱都是通过地图特征的视觉变化来表现。
%title插图%num
每一方的玩家都可以拥有几十种不同类型的部队(团级规模),如征召兵、民兵、汉族或满族旗人、骑兵、土匪、三合会、外国步兵或水手、旧式大炮、现代火炮、运输船和军舰,以及许多其他类型的驻军或后勤单位。所有这些部队和船只都要花费宝贵的收入来建造,有些还需要部队训练才能转变成更强的部队。
%title插图%num
在本作中,SGS引擎中加入了新的经济系统,你也将能够从关键城市和地区获得收入,并用这些收入来维持并扩大你的陆军及舰队。主要的收入来源将来自你控制的城市和港口,以及肥沃农田。但你需要警惕腐败、帝国开支和其他浪费你宝贵资源的因素。
游戏中的事件和卡牌有200多张,由于它们在外交、军事、政治或经济领域创造了许多不同的情况,因此可以充分重玩。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2.5 GHz Intel Dual Cor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512 MB NVIDIA GeForce 960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or higher
  • 处理器: 2.5 GHz Intel Dual Core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1024 MB DirectX 11 compatible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11+ Compatible

发表回复